K妻本妻

cp随机掉落 间歇性回坑
现充中 随缘更新
/祝大家吃粮愉快/

[童颜夫妇]我的小孩

*婚后小甜饼

*ooc

*您的好友韩大忽悠已上线

一点啰嗦:马上要大结局了!舍不得童颜55555

欢迎三连!

///////////////分割线/////////////////

“老大,我们刚刚比完赛,大家都累了,要不就……嗯……”97一边窥探着韩商言的表情,一边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“比完赛就没事干了?”韩商言依旧是冷着一张脸,“你们能保证以后每场比赛都拿冠军了?嗯?”

“这……我们哪能……”

“老大你看啊,这明天啊,就是七夕了,97也得去相亲啥的,我……我就不说了……最关键是,还有大嫂!”grunt在一旁立刻接过话茬,“老大,你看大嫂新发的朋友圈了吗?”

一听到“大嫂”和“七夕”,韩商言突然觉得好像是该放个假了……

“那个……你们比完赛累吗?”韩商言清了清嗓子。

“累啊!累!特别累!”K&K这帮孩子立刻明白过来,争着抢着回答。

“那……就休息三天吧!大家也好好放松放松。”韩商言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哦!耶!”K&K的小男孩们叫着闹着跑开了。

待这帮孩子都散的差不多了,韩商言突然想起grunt说的“大嫂新发的朋友圈”,于是立刻打开了手机。

佟年新更新的是一张自己跟亚亚聊天的截图。亚亚兴奋的告诉佟年,小米送给自己的七夕礼物。

佟年吃饱了狗粮,发了截图并配上文字:亚亚这个女人真是太过分了!!

这条动态下面还有亚亚的评论:你也有个第一次恋爱的大直男嘞[斜眼笑]

……

韩商言关上手机,开始反思:自己真的很直男吗??自家小孩竟然还羡慕别人?

于是,韩商言立刻叫来了grunt。

“你说七夕,应该陪女孩子去哪儿比较……比较浪漫?”韩商言决定“虚心”求教。

“就大嫂呗……”grunt默默嘟囔,但又怕韩商言听到,立刻正经起来,“上次你让大嫂去海南,但是为了训练我们,老大你都没能陪大嫂好好的玩一玩,看一看风景……我觉得,大嫂虽然不说,但肯定也是想去看漂亮的美景的!”

“我知道有个地方!就在附近的大厦!在那个大厦的顶楼看夜景,真的太绝了!我上次就陪我女朋友去过!老大,你到时候搂着大嫂的肩,然后吹着晚风,肯定特别浪漫!”

“那……现在还能搞到票吗?”

“票嘛,小意思啦!包在我身上了!”grunt自信的拍拍胸脯。

“韩商言,你看!”佟年穿着露肩短裙,转了个圈,“这身还不错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啦?不……不好看吗……”佟年见韩商言不说话,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“嗯?”韩商言的神儿才从佟年的好身材中回过来,便立刻皱起了眉,“不行!你不能穿这身出去!”

“为什么?我觉得挺好看的啊……”

“不行就是不行!一点也不好看!”韩商言怎么会让自家小孩穿这么性感出去给其他人看到呢!!

“可你刚才明明还看的挺起劲的……”佟年小声嘟囔。

“这身,你只能穿给我看。”韩商言凑近佟年,故意喷出灼人的气息。

“好好好,我不穿就是了嘛……”虽然两人都已经结婚,但佟年还是抵不住韩商言这般的撩自己,脸“唰”一下就红了,赶紧躲进了房间换衣服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呀?”小孩看着电梯上的数字不断升高,兴奋的拽了拽身旁的韩商言。

“……”

“韩商言……你……你哪里不舒服吗?”佟年注意到了韩商言苍白的脸色。

“我……我没事……”韩商言强忍着紧张。grunt这小子怎么没告诉他,这大厦这么高啊!

但是,他在自家媳妇儿面前绝对不能这么没面子!虽然,在海南就已经没面子过一次了……

九十八楼的风呼呼的吹着,吹得韩商言的腿控制不住的发抖。

“韩商言,你看!这里的夜景好漂亮啊!”佟年激动的看着眼前的景色。

参次不齐的高楼大厦都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光。各种色彩相互交织,衬得天空都仿佛亮堂了些。

但是!韩商言并没有觉得这有多好看!因为他压根不敢看……

“佟……佟年……”韩商言一把抱住佟年,不敢睁开眼睛。

“嗯?韩商言,你……你没事吧?”佟年察觉出了韩商言的不对劲。

“你……你是不是恐高来着!”佟年一下子想起了海南的经历,“要是不行,我们就下去吧?”

“嗯……”韩商言像个乖小孩一样抱着佟年,坐上了电梯。

看着屏幕上的数字渐渐降低,韩商言才稍稍松了口气。

随后他意识到,自己还靠在佟年身上,于是……

韩商言偷瞄了一眼四周,很好,电梯里没有其他人。

韩商言顺势就往佟年身上蹭了蹭,“佟年,我好不舒服啊……”

“马上马上,等到了一楼,我就扶你去休息啊。你再坚持一下,可以吗?”单纯的佟年并没察觉出什么不对。

“那好吧……唉,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……”韩商言搂过佟年继续装晕。他突然发觉,其实恐高还是有好处的,比如……可以占占老婆便宜啦……

“我知道的,谢谢你,我很喜欢……但是韩商言,你恐高就不要来这里了嘛!”

“我……我是因为想给你看整个城市最好看的夜景啊……我一个大男人,没关系的……哎呀,头好晕……”您的好友韩商言大忽悠已上线。

电梯门缓缓打开,王浩带着小艾站在电梯门口。

“妖怪?”

看见小艾和solo,韩商言立刻直起身子,理了理特地为了今天选的西装,拉着佟年走出电梯。

“我就说嘛,爸,”小艾露出一眼看透的表情,对王浩说道,“七夕这种节日外面肯定全是成双成对儿的情侣,咱们俩出来赶什么热闹啊!”

“你也是爸爸的小情人啊!”王浩笑笑。

“咦,肉麻死了!”小艾嘴上说着嫌弃,可还是露出了笑容。

“小艾,我们又见面啦!”佟年笑着摸了摸小艾的脑袋。

“佟年姐……佟年阿姨。”小艾想起之前韩商言后妈的话,极其不习惯的改了口。

“阿……阿姨?”佟年愣了愣。

“对啊,我爸跟韩商言一个辈分,那韩商言就是叔叔。你是韩商言的老婆,我当然是叫阿姨啦!”

“……哦”佟年确实有点不太开心,毕竟谁会乐意被一个才比自己小七八岁的孩子叫“阿姨”嘛!

“佟年,我给你买了草莓蛋糕在冰箱里。”韩商言看出佟年的闷闷不乐。

“哦。”

“佟年?”

“啊?”

“还在为小艾叫你‘阿姨’的事不开心?”韩商言搂过佟年。

“没啊……”佟年撇开脸,其实站在“是因为成了韩商言夫人才被叫‘阿姨’”的角度上来说,她也是蛮乐意接受的。

“觉得被叫老了,所以不开心?”

“嗯……我……我还小嘞!”佟年傲娇的扬起脸。

“还小……”韩商言的唇角扬了扬,“哪里小?”

“我……”佟年愣了愣,随后就反应了过来,耳根开始泛红。

“佟年……”韩商言凑近佟年,“我说真的。”

“在我心里,你永远都是小孩,我的小孩。”

END.

评论(9)

热度(4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