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妻本妻

cp随机掉落 间歇性回坑
现充中 随缘更新
/祝大家吃粮愉快/

[童颜夫妇]醉酒

*没看过原著 只看过剧版


*来自情敌的神仙助攻


*设定两人刚同居不久 同床而眠 但暂无实质性进展咳咳


一点啰嗦:这几天分手,赶紧为大家搞点甜的!我的口号是:没糖我们就自己搞!

今天也是催童颜复合的一天鸭!


///////////////分割线/////////////////


“嗡嗡”

“年年,我去卫生间接个电话。”亚亚拿起手机,往外走去。

“那个……佟年!”郑辉拿着酒杯向佟年走去,“我马上就要毕业了……我……我们……我们来喝一杯吧?”

郑辉犹豫再三,还是选择把“我喜欢你”这几个字吞入肚里,想着先喝杯酒给自己壮壮胆。

“呃……学长……我……”

“那个……”郑辉已经帮佟年倒上了酒,紧张地笑着,举起了自己的酒杯。

“这个酒度数很低的,还是水果口味的,肯定不会醉。”郑辉有些紧张的做了一次深呼吸,“那个……我要毕业了,这杯酒能不能就当做是你祝福我能有个锦绣前程?”

“好!没问题的。”佟年笑着举起酒杯,与郑辉的杯子在空中对碰,“学长,祝你未来光明顺利。”

“谢谢你,佟年。”看着佟年将杯里的酒喝完,郑辉也紧接着将酒一饮而尽。

“这是应该的。”佟年笑了笑,“学长在学校帮了我这么多,这一句祝福是我真心实意的。”

“嗯……佟年……我……其实我……”郑辉很紧张,手心不断的冒汗,这迫使他将手里的酒杯放下。

“其实我想说……佟年,我喜……”

“嘿!佟年!”亚亚这会儿接完电话进来,一看到佟年便连忙跑过去。

“你们在干嘛呢?”亚亚拉着佟年的手臂,看向正尴尬地笑着的郑辉。

“哦,学长要毕业了,我祝他有个好前途。”佟年笑嘻嘻的回复。

“你喝酒啦?”亚亚看着佟年手里的空酒杯和郑辉刚放下的酒杯旁的一瓶开了的酒。

“年年,你能喝酒吗?”亚亚有些担忧。

“我……我就喝了一杯,而且这酒是水果味儿的,应该没事的。”

“应该?”亚亚一把夺走佟年手里的酒杯,将佟年拉回座位上。

“你给我乖乖坐着,不许再喝酒了!”

“我也不打算再喝了嘛。”佟年讨好似的拉了拉亚亚的手,“我就坐在这儿。”




一边被落下的郑辉深深的叹了口气,拿起自己的酒杯,默默回到座位上。

这么多年的喜欢,还是因为自己的怯懦而变成秘密了啊。

郑辉攥了攥拳头,他一定要再找一个机会跟佟年告白。

平时在学校,郑辉从没见过佟年跟哪个男生经常走在一起。

她应该还是单身吧。万一……她也是喜欢我的呢?





“亚亚……我……我头有点……有点晕……”佟年靠在亚亚肩上,脸上已经泛起红晕,口齿也变得不清晰起来。

“年年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亚亚急了,“我也没有交通工具……那我打电话让你男朋友来接你回去吧?”

“唔……好……那个‘心’形状的备注就是他……”

亚亚把佟年的手机从她包里翻出来,“那你先好好坐着,这里太吵了,我去卫生间那边给你家韩商言打电话,你不许乱跑啊!”亚亚将佟年扶正,边拨通电话边向外走。




“哎,郑辉,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没精打采的?”坐在郑辉旁边的同学见郑辉靠在椅背上不吃也不喝,关心的问了一句。

“啊,我没事。我不是很饿,你们吃吧。”郑辉看向佟年,见她一个人坐着,立刻理了理自己的衣领,将告白的话又反反复复的在心里默念了几遍。

“那个,佟年?”郑辉走到佟年身边,轻轻拍了拍正闭着眼休息的佟年。

“嗯……”佟年努力睁开眼睛,“学长啊……”

“嗯,是我。”郑辉紧张起来。

“哦……”佟年晃晃悠悠地从座位上起来,“学长,有事吗……”

“没……呃不是……我有些话想跟你说……”郑辉结巴起来,“这里有点吵,我们出去说吧?”

“嗯……”佟年微微点头,有些跌跌撞撞地跟在郑辉后面出了餐厅。然而这一幕并没有被一直默默背词的郑辉注意到。




“佟年,”郑辉狠了狠心,“你知道吗?我一见到你,我就觉得你长得特别漂亮,就特别喜欢你……然后……然后我跟你一接触,就发现你特别好,特别可爱,成绩也特别优异……还有……还有对朋友也很好……我就觉得……我就……我……佟年,我喜欢你!”

“谢谢啊……”佟年一手扶着墙边,一边提醒着自己一定要保持清醒,等到韩商言过来。然而,在酒精的刺激下,佟年的大脑开始混沌起来。

“那个,佟年……你现在也是单身,我也是。所以……”

“不是的不是的……”一听到“单身”,佟年立刻打断了郑辉的话,“我不是单身,我有男朋友的。”

“你有……怎……怎么可能?佟年……我……我从来没见过你跟哪个男生在学校里走的特别近啊……佟年你别骗我……”





“佟年!”熟悉的嗓音在佟年身后响起。

韩商言一眼就认出了摇摇晃晃快要摔倒的佟年,立刻跑过去将她抱在怀里。

他在俱乐部接到电话,得知自家小孩又喝醉了,扔下手头的事就赶紧过来了。

幸好,俱乐部离这家餐厅倒是很近。


“韩商言!”佟年靠在韩商言身上,笑嘻嘻的望着他,“你来啦……”

韩商言的眉头因为莫名的心疼一下子皱了起来。

“怎么又喝酒了?”



“呃……那个……你好?您是佟年的……哥哥?”郑辉看着韩商言。

“才不是呢!”没等韩商言开口,佟年立刻大声回复,“呐!他就是我的男人!”

“他……”郑辉愣了一下,随后笑了,“佟年……这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你不信啊?”佟年打断了郑辉的话,双臂圈住韩商言,飞快地在韩商言的嘴唇上啄了一下。

韩商言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搞得有些发懵,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起来。

嗯,小孩的嘴唇还是这么柔软。

不对!等等!

“你谁啊?”韩商言没好气的瞪了郑辉一眼。

佟年靠在韩商言的身上,使劲拿小脸蹭着韩商言的衣服。

“我……我是佟年的学长……”郑辉结结巴巴起来。

“是你让她喝酒的?”韩商言的语气不自觉的开始迅速降温。

“我……我只是……跟佟年喝了一……”

“你让她喝醉了,就是你的错。”韩商言不给郑辉一点反驳的机会,眯起眼上下打量着他,又继续道,“你喜欢我女朋友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那刚刚你也看到了,她是我的女朋友。”韩商言低头看着怀里不安分的佟年,眼底一片温柔。

“还能走吗?”韩商言柔声询问怀里的小孩。

“唔……不能……”佟年瘪瘪嘴,眨了眨亮晶晶的眼睛,“我要……要韩商言的抱抱!”

韩商言一把抱起佟年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,低声笑道:“还真是个小孩子。”

转身欲走,却意识到情敌仍在对面站着。于是,韩商言回头丢了句“以后离她远点”,然后一脸幸福宠溺的抱着佟年往回走。




“佟年,密码。”韩商言将佟年的手机递给她。

“嗯?这是在拍照吗?”佟年笑嘻嘻的看着手机上的面部解锁屏幕,比了个“耶”,“茄子!”

“唉,这小孩。”韩商言笑着看向佟年。

他家的小孩就是可爱。





“佟年已经到家了。谢谢。”韩商言挂断了打给佟年手机里备注“亚亚”的电话。

“唔……韩商言……韩商言韩商言……”

佟年躺在床上,嘴里不停的念念叨叨。

韩商言无奈的看着醉酒的小孩,轻声哄道:“我在。”

“韩商言……唔……我好热哦……”佟年不安分地扯着衣领。

“佟年!你你你……”韩商言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唾沫,“你别乱动啊!”

刚刚在外面小孩就一直蹭来蹭去,搞得韩商言的脑子里全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好容易现在他把这些情绪都强压下去了,小孩却又开始在他心里点火。

“唔……我不管我不管……我就是好热……”佟年在床上不舒服的动来动去。

纵然很不想,但韩商言知道自己得控制住自己,他早就想过了,他们的第一次要建立在自家小孩同意的基础上。

他韩商言才不是这种趁人之危的人!






“唔……”没有得到回复的佟年从床上起来,一把抱住韩商言。

于是——

“嘭”

因为佟年喝醉了重心不稳,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。

等韩商言反应过来,发现自家小孩正趴在自己身上,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。

因为佟年刚才太过有力的扯着衣领,导致现在这个姿势让韩商言把该看的不该看的,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“佟年,别闹。”韩商言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声音却已经有些嘶哑。

“唔……我就是热嘛……”佟年在韩商言的胸口使劲蹭了蹭。

“佟年!”

韩商言一下子将佟年放在床上,自己猛然起身,有些跌跌撞撞地冲进了浴室。

虽然现在的天气还有些微凉,但是韩商言还是没有一丝犹豫的选择了冲凉水澡。







“佟年?”

韩商言洗完澡,看见佟年正一个人霸占着一整张大床,睡的正香。

“唔……”

看见睡梦中的小孩露出傻兮兮的笑容,韩商言的大脑不受控制的蹦出刚才自己无意中看到的一切。

咳。

韩商言一把抄起外套,转身就往K&K俱乐部走。

不行,再留在这里真的就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了。






“老大好!”demo和grunt在看到韩商言后不约而同的愣了一秒,随即飞快地向有些黑脸的韩商言打招呼。

等韩商言走过去后,demo立刻小声的问:“老大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嘘!小声点!你想想看嘛,老大刚刚火急火燎的跑去接大嫂,现在过了几个小时黑着脸回到俱乐部。”grunt低头看了看表,“现在这个点,照理说应该休息了……哎呀,反正这事肯定跟大嫂有关就对了……你小孩子家家的就别问这么详细了昂。”

“我……我哪里小了!”demo不满的嘀咕。







这边的韩商言正黑着脸坐在床上,脑子里略过自家小孩亲自己时的画面……


不行!!

明天晚上是时候该有些实质性的进展了!

韩商言如是暗暗想着。



END.


评论(11)

热度(8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