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妻本妻

cp随机掉落 间歇性回坑
现充中 随缘更新
/祝大家吃粮愉快/

[童颜夫妇]吃醋(下)

★上篇见首页!!!

“-”后面是韩商言内心os


*没看过原著 只看了剧版


*继续婚后甜饼


一点啰嗦:答应你们的后续来咯!

前文见首页啦!

这篇是 爱吃醋·傲娇·韩商言在线硬核撒娇

不出意外的话 我应该两三天后又会更一篇童颜夫妇的小甜饼o


欢迎三连!


///////////////分割线////////////////


“啊,好的好的!”佟年努力降低着因为激动和期待而不自觉升高的音量,“谢谢您!我这就过来。”

挂断电话,佟年立刻套上了防寒的羽绒服。

毕竟,这二月的寒风可不是闹着玩儿的。


佟年躲在卧室的门沿边往里望了一眼,韩商言仍毫不知情地睡的正香。

也是,昨天韩商言在K&K开会到很晚才回来,好容易今天俱乐部没什么事可以休息一下,佟年实在不忍心这么早叫醒他。

更何况,她还有得暂时保密的事情要做。


付了钱,佟年拎着猫笼往回走,笑容掩饰不住的在嘴角绽放。

今天是2月14日,情人节,也是他的生日。

前几天逛街掌握了韩商言的“小心思”后,佟年第二天就趁着韩商言还在俱乐部的空档,溜去了宠物店内选定了那天韩商言逗的那只猫,并告诉了店家自己会在二月十四日来取,让店家一定帮忙留着。


“小猫啊,你看看你,长得这么可爱,还能让韩商言这个大冰块笑嘻嘻的。”佟年看着家里的新成员,嘴角扬了扬,“你说,咱们以后不会成情敌了吧?”




“啪嗒啪嗒”

卧室里传来拖鞋的动静,佟年立刻将小猫顺带着猫笼藏在了韩商言吃饭的座位上,把椅子塞了进去,确保暂时看不出痕迹了才走开。


“早啊,饿了吧?我煮了小米粥哦!你先坐着,我给你去盛。”

“咳,那个……”韩商言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佟年愣了愣,随后立刻意识到了韩商言这个傲娇鬼是在向自己要一句“生日快乐”呢。

但是,她才不会自己主动把一切都招了呢!

“你……你不打算跟我说些什么吗?”韩商言期待的看向佟年,使劲比划着礼物。

“嗯?没有啊……”佟年尽可能让自己自然的移开视线,转身走进厨房。

等了一会儿餐厅仍没有动静,佟年小心的向餐厅里望了一眼,只见韩商言正黑着一张脸站在一边,丝毫没有要拉椅子坐下的样子。

佟年无奈,默默盛了一碗小米粥走到餐厅。


“诶呀好啦,”佟年将小米粥放下,“我没忘!”

韩商言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“我……你……那个……”

看着从来冷静稳重的韩商言突然激动得语无伦次,佟年忍不住笑了。

“你先坐下嘛。”

韩商言拉开椅子,然后动作僵住了。

“怎么?不喜欢吗?”佟年立刻紧张起来。

“不是,这……这是……”韩商言抱着猫笼又惊又喜,“你怎么知道!佟年……我……”

“生日快乐,韩商言。”

看着激动的韩商言,佟年开始担忧起是不是往后真的会跟这只猫成为情敌了。

“谢谢你,佟年。我……我很喜欢。”一向不会说这些漂亮话的韩商言结结巴巴起来。

“哦……喜欢什么啊……”

“喜欢你……”韩商言小声嘟囔。

“嗯?什么?我听不清楚。”佟年佯装听不清,实则嘴角已经抑制不住的上扬。

“我说,佟年,我喜欢你。”韩商言一把搂过佟年,压低了声音,“我爱你,佟年。”

佟年清晰地听到韩商言有力的心跳声,耳根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。

“那……那你刚刚还生气……”佟年不自然的移开视线,从韩商言的怀里挣脱出来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韩商言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,委屈巴巴的望着佟年。这让佟年一下子笑出了声。

“那你答应我,以后要喜欢我更多一点!不能太偏爱它,把我忽略掉!”

“好。”韩商言搂过佟年,“这一辈子都会。”

“哼”佟年撇开脸,背着韩商言扬起嘴角。


“那,我们给它取个名字吧。”佟年抚着小猫浅灰色的软毛。

“听你的。”

“那就叫它……小K?”佟年询问道,“跟你的俱乐部多配!”

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韩商言宠溺的望着佟年。




此后的一个月,韩商言因为要处理俱乐部的各种琐碎,常常不能在家照看小K,于是养猫的重任就到了佟年这儿,这也使得小K对佟年的感情非常之深。


“喵~”

一只软趴趴的小爪子搭在了佟年腿上,两只滴溜滴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望着佟年。

“嗯,小K乖啊。”佟年一把抱起小K,一边帮它顺毛,一边看着电视。

一旁的韩商言目睹了这一幕,有些说不出的不爽。

- 我都没有被我媳妇儿抱着,怎么你这只猫倒反被抱在她怀里?

- 你可是我的生日礼物,怎么反倒气起我来了??

- 嗯???


韩商言不爽的看着一脸无辜的小K,恨恨的喃了一句:“别给我装可怜!”

“嗯?怎么了,韩商言?”佟年闻声,侧过头看向韩商言。

“没……没事。”韩商言撇过头。

哼!他韩商言才不会这么小家子气!不就是小K嘛,自家媳妇儿肯定是更向着自己的!不醋不醋!


“哦你怎么了呀小K?饿啦?”佟年温柔看着小K,“妈妈给你准备晚饭去哦,你不要急哦,乖。”

- ?怎么没见媳妇儿给我准备晚饭这么温柔,还“乖”!我看它是皮痒了!


小K侧过头,像是不屑的斜了韩商言一眼,然后迈着小短腿跑向佟年所在的猫笼旁。

- ???

- 怎么??我这礼物是相当于给自己整了个情敌??

- 你不就是可爱一点吗??有什么可嚣张的!!


“佟年!”韩商言实在压不住自己内心翻滚的酸意。

“嗯?”此刻,佟年正专注地倒着猫粮。

“我也饿了,佟年。”

“等等嘛,我现在在给小K喂晚饭呢!要不你自己去厨房搞点嘛。平时不都是你烧晚饭的嘛。”

- ?我媳妇儿……不要我了??

- 说好的肯定是更向着我的呢??

- 为什么感觉被媳妇儿抛弃了??


韩商言“腾”地一下从沙发上起来,快步走向佟年。

佟年脚边的小K正无辜的眨巴着黑溜溜的大眼睛,小口吃着猫粮。

- 你还卖什么萌!!还有,你还故意吃这么慢!!


“佟年~”韩商言拖长尾音,摇着佟年的手臂,也学着小K一样眨巴着眼睛,“你快点来嘛~小K会自己吃的啊。”

佟年憋着笑,看了韩商言一眼,“你不也会自己吃吗?”

“可我……我……我要你陪我一起吃嘛。”韩商言委委屈屈地继续说。

“那好那好。”佟年噗嗤笑了,“韩商言大冰块,没想到你也会撒娇啊?”

“我……我没有。”韩商言立刻放下拉着佟年的手。

“哦——那我还是先喂猫吧!”

“别别别,老婆~”

“哎呀腻死了腻死了,我都起鸡皮疙瘩了。”佟年走进厨房,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。

“老婆你去干嘛啊”韩商言立刻跟紧佟年进了厨房。




“你不是饿吗?”

“是啊”韩商言压低了声音,将佟年一把抱起,带进卧室。

“饿极了。”


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4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