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妻本妻

cp随机掉落 间歇性回坑
现充中 随缘更新
/祝大家吃粮愉快/

[童颜夫妇]怀孕!

*婚后小甜饼


*怀孕梗 佟年成一级保护动物?


一点啰嗦:昨天晚上复合了!!55555太感动了!之后应该都是甜甜的恋爱/结婚了8!

之前看佟年小可爱的哭戏我真的炒鸡难受 她一哭我就超心疼555吹爆小猴紫的演技!

还有还有,最近超迷现哥的!我好喜欢他笑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蛤蛤蛤


///////////////分割线////////////////


“韩商言!”佟年咬了咬牙。这回她一定要硬气一点。

“不行。”回应佟年的是来自韩商言的拒绝。

“为什么不嘛!”佟年一看韩商言强硬的不吃,只能软下来。

“你都玩了多长时间了,眼睛还要不要了?”韩商言一听自家小孩软乎乎的声音,怎么也狠不起来了,随即放柔了声音,将拒绝改成安抚。

佟年见情况有所缓解,立刻把握住机会,轻轻摇了摇韩商言的手臂,继续软着声音发起进攻:“诶呀韩商言~就再玩一局嘛!就一次!一次嘛好不好?”

任韩商言再怎么觉得佟年不能再玩了,但一看到小孩眼里亮亮的星星,他也开始动摇了。

“佟年,这不……”

“哼!”小孩委委屈屈带着哭腔的声音打断了韩商言的拒绝,“再玩一局怎么了嘛……”

然后小孩放开了他的手臂,气呼呼地跑进了卧室,并……锁上了门。

“佟……佟年?”韩商言心知自家小孩是闹脾气了,于是小心翼翼的走到卧室门外求和解。

但是,没有回应。

“佟年,玩游戏真的很伤眼睛的……我……”

“哼!你不也是天天坐在电脑面前吗!”房内小孩不甘示弱地反驳。

“……”韩商言顿时被怼的说不出话来。

毕竟确实……确实是这个理。

“佟年,你这几天都不舒服,天天感觉头晕想吐的,你忘了吗?所以我才……”

“那只是小感冒而已嘛!这跟玩游戏又有什么关系!”

“去医院检查过了吗?医生说可以玩这么长时间游戏了吗?”韩商言使出杀手锏。

“我……哼!”佟年自知理亏,索性不再理睬门外的韩商言。

韩商言即便再有理,也只能默默从书房取了毛毯,睡在沙发上。






这一晚上睡得韩商言腰酸背痛,暗暗想着早知道当时就买一个软一点的沙发了。

而且这一晚上没能抱着自家小孩睡觉,韩商言无故半夜醒了好几次,总觉得不适应。



时间不早了,看卧室的门还是紧闭着,韩商言怕打扰最近有些嗜睡的小孩,就写了一张纸条塞进了卧室的门缝,随后才出门开车去了俱乐部。









因为这一晚上没有韩商言抱着,佟年也睡的极其不安稳,于是最近本就嗜睡的她,在早上更是醒不来,睡到了中午才感觉有了些精神。

“年年……”佟年念着从地上拿起的字条,心里稍微好受了些,按照纸条上的嘱咐乖乖喝了粥。



最近因为身体不舒服,佟年请了假,休息在家也没什么事情可做,于是想着看看小猫。

可人还没走到猫窝边,佟年就因为看到了猫粮而不住的反胃。

我……不会真生什么病了吧?

佟年有些心慌,犹豫片刻,便立刻拨通了亚亚的电话。







“年年!你怎么了?”亚亚接到电话,立刻就赶到了韩商言家。

“我……我最近总是困的厉害,而且还老是反胃不舒服。”

“难怪啊,你看你这小脸白的……”亚亚心疼的拉着佟年的手,随机立刻又意识到了什么,音量不自觉的提高,“等等!你……你刚刚说……你反胃又嗜睡?”

“嗯……对啊。”

“你你你……你不会是……”亚亚激动起来,“你有多久没来那个了?”

“好像……有一两个月了……”

“你跟你家韩商言说过吗!”亚亚心急起来,“咱们也别弄这么多了,直接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“嗯好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佟年随即应下来。本来打这个电话的目的也是为了让亚亚来陪她去趟医院看看,让自己放个心,也让韩商言知道自己没事,可以好好玩游戏。

至于为什么不打给韩商言……因为他们现在正在闹!别!扭!

哼!反正这回佟年决定一定要韩商言先道歉!








“年年,这事儿必须得让韩商言知道!”亚亚坚定的看着佟年。

“那……那当然了!”佟年想着医生刚才说的种种怀孕注意事项,“但……”

“怎么了?你怕……韩商言不喜欢小孩?”亚亚猜测道。

“不是啦……是因为昨天我跟韩商言……”佟年扭扭捏捏起来。

“吵架了?”

“嗯……差不多吧……”

“年年,我知道这事你是想让他知道的对不对?”亚亚安慰道,“那这样,我现在打给小米,他说今天在K&K俱乐部,肯定能遇到韩商言。我就让他代为转告,就说你在医院,韩商言肯定会马上赶过来!”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其实佟年才不想跟韩商言吵呢,但是她这次就是不想做先开口找对方的那个!












“喂?老韩就在我对面呢。”小米边接着电话,边看向气压有些低的韩商言。

“啊?佟年啊……”小米看韩商言也注意着自己,于是故意强调。

“佟……佟年?她怎么了?”不出意外,韩商言立刻从座位上弹了起来,神情急切起来。

“在第一医院?”小米其实已经得知了佟年怀孕的消息,但也受到了自己媳妇儿亚亚的警告:先别告诉韩商言具体是什么事儿,让韩商言先到医院。

“米邵飞,问你呢!佟年怎么了?”韩商言不自觉的提高音量。

“佟年在第一医院……”

“具体位置发我。”撂下这句话,韩商言抄起外套就往外大步走去。






“老……老大?您去哪啊?”97看着急冲冲的韩商言,慌忙开口。

“让开。”

“……哦”等韩商言飞快地从他身边走过,97便看到小米从韩商言的房间出来,冲着自己招手。







“老大这是怎么了?从早上一来,老大就黑着一张脸,还让我们多跑了两圈。在训练的时候还老是挑我们毛病……”

“你们大嫂啊。”小米拍了拍97的肩膀,“你们就等着吧,等你们老大回来就好了。”

“啊?”97一脸疑惑。














“佟年!”韩商言一看到佟年便立刻冲了过去,脸上的关切藏也藏不住。

“哼”看到韩商言急切的神情,佟年倔犟地扭过头去,脸上已然笑开了花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,佟年。昨天是我的错……我……”韩商言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把错揽在自己身上。

“佟年,你就原谅我好不好?告诉我,哪里不舒服了?嗯?”韩商言放柔了语气。

“这事儿啊,你得自己告诉你家韩商言啊。我就先走了。”亚亚见状,立刻转身离开。

“佟年……所以……”

“喏,自己看。”佟年将化验单塞到韩商言手里。

“这……这是……佟年……”韩商言又惊又喜。

“我怀孕了。”佟年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。

“佟年……谢谢你……”韩商言激动的抱起佟年。

“先回家啦……”看见旁边路人都看向了自己跟韩商言,佟年不好意思的跟韩商言示意。

“好,好,我们回家。”






于是,一路上。

“佟年,你有没有想吃的?”

“孕妇……是不是有忌口啊?”

“医生有没有说要注意什么啊?”

“佟年,那个……”

“STOP!!!”佟年及时的打断了韩商言问不完的问题,“你一次性问这么多,要我怎么跟你讲啊。”

“哦对,对不起啊年年,我太激动了……我……”韩商言激动的语无伦次,“你先说你先说。”

“先开车啦,开车集中注意力。回家再说!”









于是,到家后。

韩商言像是正在听课的乖学生一样,边听着佟年转述医生的话,一边拿着笔和本子记记写写。





“嗯嗯,佟年你接着说。”

“嗯……差不多就这些了。”佟年盯着游戏机已久,立刻扯开话题,“那……我先玩会儿游戏啦!”

“哎哎哎,不行不行,医生不是说了吗,要少玩这种,有辐射的!”

“我这不是月份还小嘛!”

“我们保险一点嘛。”韩商言讨好似的笑了笑,随即继续道,“哦对,还有猫,这种小动物肯定也对孕妇不好,还有冰的生冷的食物,以后也不能多吃!还有……还有什么……”

“……”佟年深深的叹了口气。想来自己以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了,现在这都快成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了。













第二天一早。

“佟年,你醒啦?来来来。”韩商言围着围裙,一碗一碗的把粥端出来。

“佟年,你是想吃红豆粥,小米粥,白粥,莲子粥,红枣粥,玉米粥,还是南瓜粥啊?”

看着面前七碗不同的粥,佟年陷入沉默……

“佟年,你慢慢吃,不够还有。”接下来,佟年看到韩商言端出了七锅不同的粥。













“老大,早啊。”

“早!”

“嚯!你看这还是老大吗?”看着韩商言笑容满面的从自己身旁经过,grunt一脸惊讶。

“这……”一旁的97突然想到了什么,立刻看向旁边的小米。

“好消息!”小米笑道,“大嫂怀了小老大!”





于是乎,K&K队员们立刻意识到,以后能拯救老大黑脸的不止大嫂,还会多一个小老大。





END.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8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